台南防水點擊軟體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歌手羅志祥近來有不少爭議,先是因為在演唱會上跟媽媽親嘴的親密互動,被不明人士嗆他「亂倫祥」,後來黃秋生又在個人微博上問「羅志祥是誰」,表明不認識羅志祥,被小豬粉絲砲轟洗版;今天下午小豬羅志祥也現身活動,對於這些事情也做出了回應。

小豬羅志祥今天在台北參加代言活動,吸引相當多的粉絲前來追星,日前他在上海機場與民眾發生口角衝突,對此小豬也做出了說明。

藝人羅志祥:「因為我是藝人,你攻擊我,我不會怎樣,你比我中指或是罵我,因為我不痛不癢嘛,我覺得無所謂,因為有的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我,所以我不會怎樣,但是攻擊到家人,我最愛我爸爸、媽媽,我只剩下媽媽了,我連媽媽都保護不了的話,我覺得我會蠻難過的。」

小豬表示如果民眾是攻擊他本人,他無所謂,但是如果攻擊到家人,他一定要站出來捍衛家人,而日前黃秋生在微博上說不認識羅志祥,引發了周杰倫和羅志祥雙方粉絲的口水戰,他認為前輩不認識是應該的,畢竟自己也沒有電影作品,他也希望粉絲能夠冷靜看待。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快訊-黃秋生嗆-羅志祥是誰-小豬現身回應-072724943.html點擊軟體點擊軟體台南防水台南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